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奔驰CLS级运动型轿车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4月19日 12:19
来源:中华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CLS运动轿车在继承了前任车型的先锋精神之外,更将自己全新的特质展露无遗,并凭借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澎湃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灵敏迅捷的操控感和周全的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作为时尚先锋,全新CLS级应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传承深厚内涵的同时,凸显无以伦比的个性魅力。

由71个LED灯组组成的LED高性能大灯将大灯清洁功能、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整合在一起,配合潮流亮丽的LED日间行车灯,将品位脱俗的前脸设计,进行了完美呈现,不但令整车外观更加活力四射,还显著提升了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的内饰以经典的设计语言诠释出与众不同的品质,并通过对细节的创新,打造出前卫精致、且更具运动气息的内饰风格。车内仪表盘采用内嵌式彩色显示屏设计;仪表板、中央操控台和车门饰板都采用了奢华舒适的高品质饰边;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则为乘客提供尊贵愉悦的驾乘体验。

CLS 350搭载应用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25千瓦(306马力) ,最大扭矩370牛•米,无论动力输出,还是峰值扭矩都超越前一代车型。同时,油耗却大幅降低,表现出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而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则让全新CLS级动力输出平滑顺畅,档位切换毫无滞涩,并可在低转速条件下实现定速巡航。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还首次配备了纯电动直接转向系统实现了激情澎湃的操控性和惬意舒适性之间的完美协调。

与此同时,全新CLS 63 AMG高性能跑车也一同亮相本届车展。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型轿车,全新CLS 63 AMG将充满激情的设计风格、极致澎湃的性能表现和空前卓越的燃油效率完美结合,新款AMG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车辆410千瓦(557马力)的最高输出功率和8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变速箱,可使动力异常平顺而高效的输出,显著降低全新CLS 63 AMG的燃油消耗。此外,全新CLS 63 AMG还配备具有电控减震功能和全新前轴设计的AMG RIDE CONTROL运动悬挂系统、创新型AMG电动机械转向系统、以及可选配的AMG陶瓷高性能复合制动制动盘等多项领先科技,动力澎湃之余,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亦不做任何妥协,让人尽享驾乘顶级跑车的快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运动型 轿车 设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