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革新的艺术 现代全新雅尊首秀上海车展(图)

2011年04月19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4月19日点 19日,主题为“创新•未来”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世界第五大汽车生产商的韩国现代携其主力车型高调参展,从全新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到首款PUV(Premium Unique Vehicle)车型FS,从混合动力车型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到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从豪华运动车型劳恩斯[综述 图片]到总统级座驾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韩国现代汽车展台经典云集.

开幕式当天,现代汽车揭幕了重量级车型第五代雅尊。在亮相会上,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长金善发理事以及30多家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亮相仪式,共同见证了全新雅尊在国内的首次展出。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理事表示:“作为现代汽车全球豪华车战略的重要车型之一,全新雅尊亮相上海车展,将成为全新雅尊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它将成为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现代汽车高超造车工艺和高端品牌形象的重要车型。”

据介绍,作为代表韩国中级轿车的典范,雅尊自1986年第一代产品推出至今,其累计销量达到125万辆,在全球拥有众多忠实车迷。此次展出的全新雅尊由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花费4500亿韩元倾力打造,是一款集精致设计、优越性能、丰富配置于一体的豪华换代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雅尊植入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以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及优美侧面曲线的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科技感更强。更重要的是,全新雅尊拥有4,910X1,860X1,480mm的长宽高数据,而轴距达到2845mm,比前代车型加长65mm,这是有史以来雅尊车型最大的轴距,即使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几乎无人可敌。而在动力上,全新雅尊提供了搭载3.0 MPI发动机、2.4MPI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配备3.0 MPI发动机的全新雅尊最大功率高达250ps,最大扭矩为282 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为8.4秒,搭配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型拥有良好的动力性与操控性。

而在舒适与安全装备上,全新雅尊也展现出更高的配备标准,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电动驻车系统、方向盘加热、按摩加热通风座椅及DVD导航等装备的应用,让该车型的安全与舒适性达到了更高标准。

除全新雅尊外,另外一款已于今年3月10日在韩国隆重上市的三门轿跑FS的展出则让很多年轻消费者兴奋不已。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设计、银黑搭配的V型中控台加之1.6升Gamma发动机,不仅给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更让FS这时尚、艺术的结合体熠熠生辉。3开门设计和长×宽×高4,220mm×1,790mm×1,399mm的合理配比不仅是该车的最大亮点,更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

据内部人员透露,FS是现代汽车历时40多月,耗资2.4亿美元,倾心打造的一款集时尚、艺术于一体的PUV车型,该车不仅代表“能表达和表现自我的革新汽车”深层意义,更是现代汽车发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首款新车,是现代汽车40年造车经验的精华和其品牌核心价值和多样汽车文化的集中体现。

另外一款引发关注的车是具有“总统座驾“之称的现代汽车豪华旗舰车型雅科仕。雅科仕是一款代表现代汽车技术至高水准的高端车型。它不仅采用世界超豪华车型通用的后轮驱动方式,还以超大型的轿车平台、短悬垂和长轴距构筑起理想的内部乘用空间。

而劳恩斯则成为豪华轿车的另一亮点。在外形上,劳恩斯拥有极具“杀伤力”的刚猛曲线和低至0.27的风阻系数,凸显了该车的运动风格。配备3.3L V6发动机的劳恩斯功率高达262马力的,加速到100km/h只需7.6秒,则让其真正成为车主们的运动武器。

此外,源自劳恩斯技术平台的现代顶级跑车劳恩斯-酷派则将“提供纯粹驾驶体验”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劳恩斯-酷派作为现代汽车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不仅外形时尚,还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豪华跑车中的实力之作。

而在新能源方面,现代汽车展示了混合动力版的新款索纳塔。该款车型是现代起亚汽车的环保车型开发战略Blue Drive的代表车型。它以现代起亚汽车最新中级轿车YF SONATA为开发平台,采用Theta II 2.4L汽油发动机及锂聚合物电池驱动的永磁同步电机作为动力系统。该车型预计将于2012年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此次上海车展的亮相也凸显了现代汽车进入中国环保汽车市场的决心。

本届车展上,现代汽车的参展阵容强大,展示了从总统级行政座驾到超级跑车,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的多款车型。这也是现代汽车40周年之际,对经典车型的一次集中展示与回顾,同时也凸显出了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汽车 全新 豪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