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能源车车展频亮相 价格上市时间是谜团

2011年04月19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开幕的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新能源车是各大车商展示的重点,但当问及车价及上市时间时,厂家给出的答案均十分模糊,让消费者感觉与新能源车仍有相当的距离。

新民网记者现场看到,19日上午,福特丰田东风长安吉利汽车厂商争相发布新车,其中新能源车是最大的亮点。在此次车展上,福特首次向亚太地区系统展示最新的新能源技术,包括纯电动车、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混合动力车的创新技术。该品牌展台上3款新布发新车,都以新能源最为卖点。但厂方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上市时间表,所以也无法对外公布价格。

长安汽车展台前,厂方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新开发的锂电池新能源车,有望在年内生产200至300台,首先考虑向美国市场出口。当问及国内市场何时量产及上市时,他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东风汽车新推出的一款新能源车,是两人座的微型车,动力能源完全由电池提供,与国外流行的同类小车,在外观上同样具有较强吸引力。东风汽车高层在发布时表示,将争取使新能源车的产量占到20%左右。不过,厂方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款车虽然在全球亮相,但暂未安排上市。

此外,吉利汽车也表示,目前新能源车还未进入大规模上市销售阶段。(记者 卜春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厂方 福特 动力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