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S6闪耀上海车展 上市前最后预演

2011年04月19日 18: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1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比亚迪汽车不仅带来了Ti+D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而且旗下首款SUV车型S6也盛大亮相。拥有时尚外观、丰富配置和卓越品质的S6在车展期间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眼球,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车型之一,此次车展S6的展出也成为5月上市的最后预演。

比亚迪S6闪耀上海车展 上市前最后预演

比亚迪旗下首款SUV车型S6

S6凭借智能化科技配置引领风潮

虽然上海车展现场各品牌SUV云集,但S6依靠时尚的外观和科技豪华配置聚集了非常高的人气,尤其是其丰富的智能化电子配置,可谓是完美承袭了比亚迪15年的IT产业制造经验,尽显科技魅力,使得S6在众品牌SUV中脱颖而出,吸引了现场众多关注。

比亚迪S6闪耀上海车展 上市前最后预演

keyless无钥匙系统

从现场展出的S6来看,其配置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方便快捷,极大地提升了S6车主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S6的智能滚码加密防盗系统可以对车辆多项密码进行管理和验证,提高了车辆防盗能力,使车主使用更放心。

比亚迪S6闪耀上海车展 上市前最后预演

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

进入驾驶舱,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无疑是精美的仪表盘。此次展出的S6采用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并且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简洁美观,淡蓝色的光晕凸显了科技感。中控台设置的7英寸显示触摸屏集成了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不仅能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而且可以随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此外,比亚迪S6装载的集中式车身控制系统,可实现单一模块集中控制车身电器,包括中央控制门窗功能、自动灯光控制功能、电动刮水器、电动外后视镜等控制功能,提升了可靠性和使用的便捷性。而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高位多功能显示屏、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Can-Bus系统等一些科技配置使得S6的驾乘安全性和便捷性更加突出。

细节彰显S6卓越品质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城市多功能SUV车型,比亚迪对S6品质的打造可谓是精益求精。自去年与奔驰合作以来,比亚迪吸收借鉴了汽车发明者百年来的品质理念,从设计、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对品质严格把关,整车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此外,比亚迪去年还收购了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引入了日本精英制造团队,S6整车模具全部由荻原管林工厂打造,生产、品质和模具均由日本专家管理。而从车展展出的S6来看,比亚迪品质打造的一系列动作卓有成效,S6无论是外观漆面、整车密封性、车身缝隙还是在车门开关力、座椅面料等细节上无不彰显出S6领先的品质。

据悉,比亚迪S6将在5月正式上市,而上海车展集聚的火爆人气成为了S6上市前的一次成功预演,相信S6上市后不仅会成为比亚迪汽车冲击更高销量的重量级车型,也将是提升品牌形象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