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标致•东风标致最豪华阵容出击2011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19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4月19日电 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位于E402展馆的标致东风标致联合展台占地1525平方米,创纪录地达到了历次车展之最。

备受关注的标致508终于揭开最后一丝悬念,锐意登陆上海车展。另外,标致上海研发中心首款自主设计研发的跨界概念车SXC。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力量和速度于一身,SXC是一款独特、极富现代感的跨界车型。搭载兼具高效动能与环保科技的Hybird4技术,SXC与本次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车展主题不谋而合,更显示出标致以环保技术为未来发展核心的前瞻主张。

诠释标致运动精髓的最新双门跑车——标致RCZ与顶戴勒芒冠军桂冠的标致新908两款车型也同台助阵,以精良的制造工艺和充满激情的外观设计将标致品牌中严谨与激情的永恒主题演绎的淋漓尽致。

同时,东风标致408系列、307系列以及207系列也悉数亮相,与508交相辉映,在展台上完美呈现出东风标致自A0级至B级的强势阵容。此外,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308CC、308SW也以持久风靡的造型魅力再次彰显出标致品牌在国内敞篷与旅行车市场的统治地位;而短时间内即饮誉本土跨界市场的3008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最引人关注的进口车。

本次上海车展标致携手东风标致共献上11款车型,组成标致自进入中国以来登陆国内车展的最豪华阵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上海 车展 东风标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