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标致市场部长:车模文化传递汽车品牌价值

2011年04月20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上海4月20日电(汽车频道 王槊)4月19日,201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由中新网财经中心汽车频道策划的“寻找最具营销点车模”活动也正式展开。展会期间,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贺文礼(Riviere Jean-Marie)就中国的车模文化这一话题接受了中新网汽车频道记者专访。他认为,车模的选择是汽车品牌传递自己价值非常重要的载体。

贺文礼认为,车厂在选择汽车模特时,要保证模特的风格和气质和品牌价值相统一。以东风标致为例,标致的口号是“Motion & Emotion”,强调严谨与激情的完美结合,所以在模特的选择上也传承了严谨与激情。贺文礼说,标致模特的服装经过细致的材质选择和剪裁,体现了品牌的严谨;而通过模特个人的张力和表现力则充分体现出品牌的激情所在。

贺文礼说,车模的选择也是一个汽车品牌传递自己价值非常重要的载体。在标致的展台上,模特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觉得标致模特的素质都很高。而作为市场部的部长,贺文礼自己也负责把控模特质量,希望自己精心挑选的模特能够更好地传递自己的品牌价值。

关于“车展究竟看车还是看车模”这一话题,贺文礼认为,这是和汽车文化相关联的。他表示,相比中国汽车市场,欧洲车展更成熟,各大汽车厂商也会注重与传播自己的车型,并搭配一些模特,但不会让模特成为主角。而中国汽车市场相对比较年轻,并以爆炸性的速度增长。在这样的情况下,各大车厂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车模则成为车展上的一大“利器”。

贺文礼表示,这也是中国汽车文化必将经历的一个阶段,但并不是只有中国这样。以他自己亲身经历来说,在法国一个城市的中小规模地方车展,车商也用了很多车模来吸引观众。贺文礼说,因为很多人相对于看车,更多是为了来看人,所以这并不仅仅是出现在中国的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模 模特 标致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