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MW 6系敞篷轿跑车上市

2011年04月21日 04:2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极致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惊世之美

本报讯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4月18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中国内地上市发布会在黄浦江畔举行,共推出全新BMW 650i敞篷轿跑车和BMW 640i敞篷轿跑车,售价分别为203.9万元和118.6万元。

设计夺“红点奖”最佳设计殊荣

设计美学是高档品牌至关重要的属性,而设计永远是客户做出选择的首要标准。新车将源自水的柔美与动感完美地融为一体,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成为了道路上当之无愧的明星。从外观看,它和宝马集团旗舰车型BMW 7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鳍式车顶沿两侧展开并收拢于车身后部,突显出无可比拟的优雅轮廓,强劲的波浪形表面和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凸显了非凡的驾驶性能。令人窒息的美感激发观赏者的梦想,至臻至强的操控理念超越驾驶者的想象。也正因为如此,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受到了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的垂青,一举夺得“最佳设计”殊荣。

标配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作为美学与动感的集大成者,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为人们带来高端敞篷驾乘的极致体验。强劲的动力单元和卓越的底盘技术,使这款车为高档汽车细分市场创立了驾驶乐趣的新基准。在中国内地上市的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共有两款可供选择。BMW 650i敞篷轿跑车搭载8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而BMW 640i敞篷轿跑车所搭载的直列6缸发动机则除了配备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燃油直喷技术之外,还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系统,可以产生235千瓦/320马力的输出功率。两款发动机车均标配了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无与伦比的高级标准配置和众多选装设备,更让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彰显出卓越的特质,也越发奠定了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导地位。

或成豪华敞篷轿领域全新标杆

70多年以来,BMW敞篷跑车一直是非凡动感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推出延续了这一独特传统。全新BMW 6系以其独特的设计语言,散发出无法抵挡的美感和优雅气息。每一个有爱美之心的人都会在第一眼就被它打动。它是代表设计美学极致水平的作品,也将是豪华敞篷轿跑车领域的全新标杆,一个新的经典。

业内人士指出,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秉承了其前代车型的特性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在体现BMW 敞篷车数十年经典价值的同时,将现代诠释融入其中。从动感的车身曲线到豪华装备,凭借其迷人的外观、出色的动感和创新的豪华设计,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在其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汽车迷的真正梦想之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全新 设计 动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