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看好豪车市场 豪华车商抢夺中国新富阶层

2011年04月21日 07:15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市场任何挑战都不适用于中国新富阶层”

早报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11个整车室内展馆中,N5馆昨日一开展,就成为焦点,到下午已是人挤人——这里是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的秀场。

前天刚在上海发布的阿斯顿·马丁全球限量车型One-77[综述 图片 论坛],在全球限量77台,但中国的5台限额到昨日上午已被订购一空,其中一辆车的成交价高达4700万元。

但One-77还不是上海车展上最贵的车,星客特推出了1.5亿元的购车套餐,包括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翡翠、爱马仕限量款包、瑞士公务机双人之旅。

与豪车相伴,车企请来杨澜、桂纶镁、姚明、冯小刚、范冰冰、黄奕、莫文蔚等明星助阵,成为现场焦点。

这一盛况仿佛让人忘记了在本届车展开幕前一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提醒说,中国的汽车市场销售增速将减缓。

而外国汽车制造商对此显然有不同看法。《华尔街日报》昨日报道说,德国戴姆勒公司等豪华汽车制造商认为,中国市场面临的任何挑战都不适用于中国的新富阶层。奔驰今年一季度在中国的销量猛增86%。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昨日预测,今后5-10年,“中国豪华车的增速可能会继续超过整体增速。”作者 钱婵娟 王渊(责任编辑:马中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新富 戴姆勒 劳斯莱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