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计划引进15款新车 发布多款新能源车

2011年04月21日 08:56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8日、19日,福特首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旗下数款新能源车,并宣布,未来几年引进多达15款新车型,并将新一代福特Kuga在中国量产,还宣布今年福特将在中国组建一支新能源车队并开展示范运行。福特亚洲首展的福特电动车型包括: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Fusion混合动力车。该电动车阵容及其代表的福特战略将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并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战略。零排放、零油耗的福克斯电动车是福特首款纯电动轿车;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了福特创新的动力分配混合动力架构;Fusion混合动力车则集中了汽油发动机和电池电机的优势。所有这三款车型都是福特更全面的电气化战略的例证。福特的电气化战略包括了三种类型的电动车,即纯电池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混合动力车,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供媲美传统车辆的驾驶体验。

■相关新闻

福特17款车型聚上海

19日,在上海车展媒体日上,福特首次在亚太地区展出一款全新概念车,代表着福特未来中级SUV的设计方向——更具流线型、动感。福特此次在上海车展将展出17款车型,包括首款在中国市场搭载EcoBoost GTDi发动机的2011款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屡获殊荣的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SUV。以SYNC和Myford Touch为代表的业内领先的福特智能驾驶者连动技术将在展台互动区域展示。“我们今天十分骄傲并高兴地宣布在中国的加速扩展计划,到2015年,将有15款全新的基于‘一个福特’战略所打造的车型在中国上市。”福特亚太和非洲区总裁、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麒说道。除了引进新车型之外,福特还将继续扩展在华经销商网络。到2015年经销商门店数量将至少翻一番。(责任编辑:刘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动力车 中国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