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拉利首款四座四驱跑车FF亚洲首发

2011年04月21日 12: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首次在亚洲亮相的FF是3月份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拥有全面非凡创新设计的高性能四座跑车,是跃马自品牌建立以来生产的性能最强大并最具使用灵活性和多功能性的12缸中前置车型,并拥有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轮驱动系统。据悉,虽然该车的售价尚未公布,但经销商已接受预订,预计半年后可提车。

该车搭载一台排气量为6.3L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60马力,匹配7速 F1 双离合变速箱,由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3.7 秒,最高时速为335 公里。凭借融合暂停和重启(Stop&Start)技术的 HELE(高性能低排放)系统,FF的效能有了显著提高,百公里油耗仅为 15.4 升,比之前的 V12 发动机减少了 25%。

舒适环绕的座椅和宽敞的车厢可以轻松容纳四名成人,也可通过将后排座位折叠,把 450 升的行李箱扩容至 800 升。这意味着FF可提供比其它同类车型甚至许多四门轿车更为宽敞的行李空间。为了进一步提高乘驾乐趣,后排座位安装了法拉利前所未有的双屏幕娱乐系统,可供乘者观看电视和 DVD,同时还配备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系统 亚洲 可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