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车展专访莲花汽车集团副总裁王顺胜

2011年04月21日 12: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景昱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各位爱卡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爱卡汽车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现场为你带来爱卡高峰访谈,请嘉宾做自我介绍。

嘉宾:青年乘用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

车展专访莲花汽车集团副总裁王顺胜

主持人:欢迎您的光临,首先请王总介绍一下上海车展莲花汽车有哪些亮点?

嘉宾:此次上海车展我们莲花汽车共带来了7个车型,分别是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三厢、GT版,莲花L5、莲花L5GT、AO级双门高端概念车及莲花高级跑车Europa。其中莲花L5将在此次车展上市。

主持人:您刚刚说到莲花L5在上海车展上市。那么莲花汽车对L5在上海有什么期许?它有什么亮点?

嘉宾:L5车在上海车展为全球首发,是我们跟英国莲花合作开发、耗时5年,由英国莲花全新设计的车型,这个车是标准的B级车型,轴距达到2670,空间很大、舒适感非常强。从外观角度看,时尚大气,简约、具有英国的贵族气质。作为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我们搭载的1.6CPS发动机是高性能的发动机,它由英国莲花设计,拥有“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两大核心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0.5kw,动力非常大,同1.6L的B级车相比,我们莲花L5从操控、动力等来说、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另外就是,莲花L5秉承英国莲花的基因和科技,这些因素我们都融入了产品里面,不论从外观、内饰、空间、操控、动力、还是血统、这些角度讲,都是非常有性价比、有竞争里的车型。

主持人:除了莲花L5以外,莲花汽车还会推出什么新车型。

嘉宾:产品的战略是这样的,一个是去年的L3系列,今年是L5系列,明年推出SUV车型,然后会有L6和L7的车型,这个是2012年的情况。2011年是L5,2012年就是SUV、L6和L7,再往后会有L8,产品覆盖了轿车、SUV、MPV、跑车不同的车型。我们保持每年有3—4款新车型推出。这样3到5年我们会有几十个新的车型推出,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

主持人:2011年莲花汽车的销量预期是多少?

嘉宾:今年主要销售目标是六万台,尽管车市整体比较低迷,但今年我们六万台的目标不会改变。围绕这个目标,我们会加大宣传投入力度。比如在中央电视台,以及一些户外的广告投入等一系列的投放安排。还有就是,我们将通过参加CRC拉力塞等一系列赛事,我们形成一条线,再结合我们现有的一些渠道,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我们莲花汽车、更多关注我们莲花汽车。

主持人:莲花汽车在网络建设布局上今年怎样规划?已经有多少4S店?

嘉宾:现有一级网点130家,我们今年的目标是180家。我们今年全面启动“千网工程”,要求各4S店大力开拓建设二级经销网点,我们会给予二级网店建设扶助政策的支持。这项工作目前已经开始启动,我们首批针对全国百强县,加大一级和二级网点的建设工作。同时针对个别区域,我们还将启动莲花汽车直营店工程,打造一流的销售服务网点。整体加起来,180家的一级网点加上一级发展的二级网点,再加上直营店,1000家的网络基本能保证我们对一、二、三线市场的覆盖。

主持人:我们看到,未来莲花汽车有非常多的产品推出,请问我们在产能上如何来支撑完成这些规划?

嘉宾:我们基地的建设,50万产能已经建成,主要是山东、浙江、贵州。浙江基地在这个月的11号,L5已经顺利下限,这意味着浙江基地已经正式投产。加上贵州、山东基地、足够支撑我们丰富的产品线,完全的满足这个市场的需求。

主持人:请王总对莲花汽车的整体营销有什么计划?

嘉宾:莲花汽车作为一个和英国莲花战略合作的品牌,是一个具有国际化的企业。我们品牌调性是要打造成中高端的汽车品牌,围绕这个价值理念,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包括刚才讲的CRC拉力赛等,我们还有娱乐营销,等一系列的安排,加上我们的整合传播,快速的拉动这个品牌,更多将的车型推向市场,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莲花汽车。在思路方面,我们会尝试很多新的东西,从产品角度、社会角度、包括我们服务渠道方面,在方方面面,改进我们的战略目标。总之,在2011年有新的亮点。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光连爱卡演播室,希望网友更多关注爱卡在上海国际车展给您带来的高端访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汽车 车型 爱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