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淮瑞风和畅南昌暂未到店不接受预订

2011年04月21日 16:5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4月19日,江淮汽车宣布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II代新产品——和畅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此次上市的瑞风·和畅共有2款车型,售价为15.98-18.18万元。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这款新车还未到店,目前也不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车型订金提车周期是否有试驾车南昌未知————————信息采集:2011-4-21

产品点评:和畅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EBD,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可视系统等安全方面的配置,以及真皮面料、8向电动调节座椅,三屏DVD影音系统(带USB接口),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中高端MPV所必须的舒适性配置。

市场点评:瑞风和畅是一款中高端商务车,作为瑞风的第二代新产品,和畅在多方面均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从外观方面来说,已经摆脱了老款瑞风有些落后的造型,变得具有较强的时尚感和高档感,特别是宽大的进气格栅及车身上的黑色装饰板更是能够引起人们的关注。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瑞风和畅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风 南昌 双安 博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