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

2011年04月22日 05:21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杭报在线新闻集锦】

主持人/杨鸣

透彻研究中国政策

重点发展新能源

丰田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

汽车行业领军者丰田近日发布了“全球发展愿景”,在研发、产品、人才、服务等方面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全方位布局。从丰田此次的中国规划来看,丰田进军中国市场无疑是有备而来,不但透彻研究中国政策导向,而且以种种方式向中国消费者示好。

解读丰田中国十年愿景,最为醒目的举措之一,是在中国投资6.89亿美元建立研发中心。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研发投入,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

作为在中国市场最早开展节能车型开发的企业,未来十年,丰田不仅要让丰田的中国事业实现与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并将高效节能的新能源汽车作为重点发展方向。显然,丰田对中国的政策导向与市场预测有了很好的研究,贴合中国政策作为发展方向,丰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必然受到政府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当前,丰田在中国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品牌修复。如何提升用户满意度?如何修复与消费者关系?这些都将成为丰田中国确保中国这一盘棋的关键。新华社资深记者、著名汽车评论人李安定认为,虽然受到召回危机的影响,但丰田去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仍创新高,这说明丰田省油、耐用、品牌好,在中国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群。相信丰田只要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真正将其落实,消费者从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其满意度提升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丰田 市场 政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