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帕杰罗Sport 9月上市

2011年04月22日 10:5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菱汽车为本次上海车展带来三款新车,包括两款概念车:电动小型车Global small,混合动力车PX-MiEV,以及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新款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Sport。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介绍,三菱2011年销售目标为4万辆,经销商将从100家增扩至130家,新款帕杰罗Sport最快9月引入,新能源车型可能明年投放中国。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斯巴鲁发布全新主题

以“传承·未来”为主题参展的斯巴鲁,推出全球首发概念车XV CONCEPT,并宣布全新宣传主题———我行我路。斯巴鲁中国总经理铃木一成表示,新主题传承独具特色的核心技术与理念;不懈追求产品的高性能与品质;努力为使用者创造丰富的生活方式与体验给驾驶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乐趣与信赖感四大方面。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2011款天语上市

长安铃木2011款天语推出1.6L/1.8L共8款车型,售价8.58万-13.38万元。2011款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则通过19处细节改动提升外观、内饰和配置。新车登场同时,长安铃木还发布“爱车管家”服务品牌。长安铃木常务副总陈华述表示,此举是为筑起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同时,让客户享受到高品质服务。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马3三厢年底国产

马自达发布概念车mazda SHINARI,以及计划今年4季度在中国上市的新Mazda3三厢。马自达正专注开发新一代技术平台—“SKYACTIV”,并计划从今年开始陆续在全球投放。新Mazda3三厢以“追求极致驾驭激情的运动紧凑型轿车”为开发理念,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并销售。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帕杰罗 朱晓 长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