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首个公众日爆棚 近15万人次参观

2011年04月24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车展首个公众日爆棚 近15万人次参观

资料图:2011年上海车展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汽车汇聚上海,姚明、冯小刚、黄奕和孙楠等体育界及演艺界明星现身车展。魏巍 摄

中新社上海4月23日电 (记者 常惠英)2011上海车展23日迎来首个公众日。由于恰逢周末,参观者蜂拥而至。据主办方最新统计,截至当晚7时闭馆,观众达到15万人次。

本届上海车展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中外汽车厂商参加,集中展示海内外1100种车型,其中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世爵劳伦士捷豹路虎等豪华车品牌汇聚的展馆成为热点之一。开幕以来,该展馆观众“爆棚”,入口处甚至出现超过500米的排队长龙。

据介绍,为应对车展大客流集中涌现,主办方在豪车馆等热门场馆门前增设了蛇行围栏,安排观众排队,设置指示牌提醒观众排队入场时间,并将周六、周日闭馆时间延长至晚上7时,以确保大客流观众有序安全进馆。

同时,为引导观众避开双休日参观高峰,主办方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现场采用广播、显示屏、人工引导等措施,并宣布双休日门票可延长至车展期间任何一天使用。

上海车展首个公众日爆棚 近15万人次参观

由于参观者众多,主办方在现场原有30多个流动厕所的基础上,临时又在南广场和东广场分别增加了车载流动厕所。由上海科技馆、源深体育中心和杨高南路停车场往返车展的免费短驳班车,几乎班班爆满。

主办方称,2011上海车展,观众对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表现出极大兴趣。仅两天媒体日和两天专业观众日,车展接待媒体记者和专业观众数量就比上届增长约一成。(责任编辑:马中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上海 观众 主办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