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菱汽车:全新帕杰罗Sport

2011年04月27日 07:12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菱汽车在本届车展上首次展出了以 “High-speed?Off-loader”(高速非承载式车身)为设计理念的全新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Sport车型,该车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引入中国。

全新帕杰罗sport外形与上一代有非常大的变化,整体更为时尚。车顶造型则延续老款的平直设计,整车线条相对简约平淡。该车前脸采用小嘴版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区分割设计,镀铬竖条提升了整车档次,同时前脸采用的透镜大灯也彰显时代感和科技感。圆形的雾灯采用了银色包边设计,后视镜采用镀铬设计很显档次,整体设计相比老款更有野性,也更霸气。

全新帕杰罗Sport采用三菱开发的非承载式车身,能有效提高车身的整体刚性,提高抗扭转性。悬挂方面则依旧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结构,最大程度地满足公路和越野的需要。动力方面,该车主推搭载3.5升V6 SO-HC ECI-MULTI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注发动机车型,该车最大输出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03牛·米,此外还有2.5升和3.5升柴油发动机可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三菱 设计 整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