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租赁小客车指标半年分配一次 指标6个月内有效

2011年04月27日 07:2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邓杭)昨天,北京市运输管理局发布了最新制定的《北京市租赁小客车数量配置暂行办法》,规定每半年进行一次汽车租赁企业增车指标分配。据悉,租赁小客车购车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

据悉,本市有4800个营运小客车指标无需摇号,将根据综合排名向汽车租赁企业、驾校和出租车企业分配,其中汽车租赁企业有望获得3000个购车指标。根据《北京市租赁小客车数量配置暂行办法》,市交通运输管理机构根据租赁小客车年度新增指标额度,每半年进行一次汽车租赁企业增车指标分配。

根据暂行办法,有增车需求且符合条件的汽车租赁企业,应在每年5月份和11月份的工作日内,向所在区县交通运输管理机构预先提出下一个半年期的增车指标申请,填写《北京市新增租赁小客车申报表》,并提交有关备审材料。

随后,市交通运输管理机构进行复审,并分类归集本期申请增车数。申请增车总数小于本期配置额度时,按企业实际申请指标数予以确认;申请增车总数大于本期配置额度时,按照综合评定标准对各申请企业进行分值评定,在本期配置额度内依评分高低确认各企业增车指标。

取得本期增车指标的企业,可取得《北京市租赁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每车一份),作为指标证明文件,并在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和备案手续。汽车租赁企业报废或出售租赁小客车的,自办理车辆报废或车辆交易之日起6个月内,可按程序申请租赁小客车更新指标。相关新闻精明购车 第七届鹏峰团购节盛大开锣北京:本期购车摇号中签次日即可办牌淄博奇瑞旗云系列购车享6000元优惠花冠呼市现车销售 购车即获赠3000元礼包奔驰A级上海让利7.3万元 购车送礼包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售21.88万元起 购车赠礼品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送4999元油卡 现车销售瑞虎导航版震撼上市 购车赠9000元好礼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标 购车 客车 租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