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腾翼C30 兰州地区购车享受6000元优惠

2011年04月27日 09:2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了解到。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兰州地区目前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加上国家政策3000元的惠民补贴,目前享受总额6000元的优惠。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优惠内容其他优惠现车情况腾翼C303000元3000元惠民补贴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4-27

车型分析: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乘坐空间更加宽裕,中间位置乘客会拥有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后备箱空间达到惊人的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其宽敞的使用空间打破了A级家轿的纪录,注重满足客户生活实用细节。腾翼C30加强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在轻量化设计设计的同时,加强了安全性能。采用了四轮盘式刹车,德国博世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

长城腾翼C30的保养为四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整车质保,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突出。经销商介绍,其保养周期及费用基本与长城其他各款车型相同,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6个月左右到店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和使用情况而定,费用也由保养项目和所选材料而定。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腾翼C30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养 优惠 兰州 惠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