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美来购车享3000元补贴 另赠宜居五礼

2011年04月27日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垂直换代产品,全新福美来三代以“HOMEY宜居”为核心设计理念,定位于“宜居新基准中级轿车”,是一款一流、性价比突出的自主品牌家轿。近日,据编辑了解到,目前郑州地区福美来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详情见下表: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福美来三代 1.6 MT舒适型7.68万7.6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享3000元补贴 再赠宜居五礼福美来三代 1.6 MT宜居版7.98万7.9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享3000元补贴 再赠宜居五礼福美来三代 1.6 CVT宜居版8.48万8.4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享3000元补贴 再赠宜居五礼福美来三代 1.6 MT豪华型8.58万8.5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享3000元补贴 再赠宜居五礼福美来三代 1.6 CVT舒适型8.98万8.9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享3000元补贴 再赠宜居五礼福美来三代 1.6 CVT豪华型9.88万9.88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享3000元补贴 再赠宜居五礼

据郑州新盛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福美来店内现车比较充足,购车还可享受节能补贴和宜居五礼活动,五礼包括:服务礼(赠送维修基金2000元)、放心礼(赠送交强险三责任险)、智能礼(赠送25%购置税优惠)、休闲礼(海南双飞两日游)、舒心礼(赠送GPS车载系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了解下。

福美来第三代的方向盘采用四幅式T型设计,并配有真皮包裹。豪华版更装有音响按键模块,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指针盘式设计,非常符合家庭轿车简练直观的设计理念。全系标配恒温空调,豪华版则配有自动恒温空调。除此之外全新福美来三代还配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四门一触式升降的防夹车窗以及可调节仪表盘背景灯等在同等价位车型中不常见的高级配置。

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88.2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升功率达到55kw,全面超越了原有的福美来产品,与之配合的为模拟6速CVT变速箱和5档手动。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福美来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美来 宜居 三代 购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