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08力助东风标致开启主流品牌时代

2011年04月27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半年最引人注目的大型车界盛事上海国际车展如期绽放了,此前引发人们诸多猜测的“欧系三驾马车”,除一汽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依旧保持神秘的面纱外,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了,东风标致508也惊艳亮相了,B级车新的市场格局正在众目睽睽之下“重新生成”。对于东风标致而言,不仅仅是亚洲首发承载200品牌精华的东风标致508,也不仅仅是翻开了征战B级车市场的新篇章,更为重要的是,东风标致将从此跨入中国主流品牌时代。

在本届上海车展发布“同心同行标新致远”全新中文口号之际,我们就此问题采访了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先生。

雷新表示,标致品牌在汽车的诞生地欧洲毫无疑问地占据着国际高端地位。标致品牌自诞生之初就确立下了严谨与激情完美融合的品牌基调。在二百多年发展史上和一百多年的造车史上,以独特方式呈现着这种结合:标致不仅把它源源不断的奇思妙想和精益求精的技术运用在全系车型当中,还在F1、勒芒耐力赛、WRC等国际汽车运动中,更加完美地体现“严谨与激情”,更在汽车造型领域成为设计标杆。这些共同造就了标致品牌的国际高端地位。

在中国,东风标致显然还不能像母品牌在国际上那样显赫,但经过八年的精心打造,东风标致凭借旗下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留下的良好印象,形成的良好口碑,在国内汽车市场形成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2010年,东风标致战略车型408在中国全球首发后,将产品线成功上延,形成了覆盖从A0至A+所有级别车型的产品线,也使得东风标致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然而,这仍不足以在中国复制标致品牌在国际上的高端地位,不足以反映标致品牌强大的品牌实力,不足以诠释“严谨与激情的完美结合”。正如中国一句古话——“腹有诗书气自华”,标致从来就不缺乏高贵、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现代的高端品牌气质,也不缺乏源源不断的激情与精益求精的严谨,以及时刻迸发灵感的奇思妙想,更不缺乏集成这些技术与灵感的精华力作。获得欧洲众多苛刻媒体褒扬与多家测评机构大奖的508正是带着这个使命而来。

508的横空出世对于东风标致来说,具有在B级车市场开天辟地的象征意义:首先,508是东风标致首款B级车、旗舰车,是在代表更高技术与设计生产能力的B级市场的开山之作,昭示着东风标致从此将在一个更高级别的平台上开疆拓土。标致是仅晚于奔驰的世界上第二个汽车制造商,在欧洲与大众等国际品牌一样享有盛誉。

其次,508自巴黎车展首发以来一直好评如潮,雷新说,508在欧洲受到消费者热捧,尽管2月份刚上市,但截至4月中旬定单已超过3.4万辆。对它的品质、安全性、操作性,不管欧洲媒体,还是消费者都有非常高的评价;并且,这款车获得了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它虽然在欧洲首发,但是在四年多的研发周期里的不同阶段,始终把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市场特点作为重要的参考意见,体现在设计里面。所以它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汽车。东风标致508将在PSA全球样板工厂三号平台生产,引入了诸多全球领先的生产、检测技术与设备。从PSA、标致,到神龙、东风标致,无不对508的引入倾注大量心血。

再者,网络与服务必将成为东风标致品牌形象的新名片。早在一年多以前东风标致508项目启动之初,产品、品牌、市场、网络、服务各个环节就厉兵秣马,暗下苦功。2010年网点达到212家,2011年底,这个数字将上升至300家;提升细化了系列服务标准与流程,创新服务内容,加强销售、技术、服务各种针对性培训,配置先进检测维修设备。网络与服务将产品、品牌、销售作为一个系统工程进行协调匹配,全面提升软硬件环境,让消费者满意。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东风标致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同心同行标新致远”,新口号不仅延续了此前“标新致远”口号的内涵,也更好地诠释了“严谨与激情”,注入了对消费者更多的关注。雷新表示,我们将在“值得信赖,充满激情,启迪灵感”的核心价值基础上,致力“追求驾乘品质,创造生活感动”的品牌愿景,最终实现品牌与用户“同心同行,标新致远”的宏伟目标!新口号是一种承诺,更是责任,东风标致选择在此时发布,无疑明确地传递出进军主流汽车品牌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标致 品牌 标致 欧洲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