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底特律三巨头将再度缺席2011东京车展

2011年04月28日 08: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东京车展的主办方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日前公布了2011年东京车展的参展企业名单,在该名单上美国汽车品牌被直接忽略掉了。

美国汽车三巨头中的通用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于2月份宣布将不参加本届东京车展。而参展名单中同样没有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如果该公司不参加2011年东京车展,这意味美国底特律三巨头将再度缺席东京车展。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表示,东京车展的报名最后期限已过,并且该车展没有接纳迟到者的计划。福特日本公共部门并未对此进行回应。2009年东京车展上,美国底特律三巨头首次缺席。

“我们将做最大的努力让车展更吸引人,”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主席志贺俊之(Toshiyuki Shiga)表示,“我希望他们(尚无参展计划的车企)能发现这一点,并返回到车展当中。”

据悉,东京车展号称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然而“大腕”们的悉数缺席让参观者根本提不起兴致。不少媒体认为,东京车展正沦为二流车展或日本本土车展。相关新闻宝马M3轻量化轿车曝光 或将亮相东京车展新款宝马M概念车或将亮相2011年东京车展nissan东京车展大手笔 发表九款改装马自达MX-5[综述 图片 论坛]假想图曝光 明年东京车展首发东京车展各类名车经典改装(二)东京车展各类名车经典改装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东京车展闪耀登场雷克萨斯首部超级跑车LFA东京车展闪耀登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京 车展 底特律 美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