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际品牌汕德卡诞生 重汽与曼再携手

2011年04月28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车展上,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帕赫塔-莱赫芬共同揭晓了双方合作开发合作开发的卡车新品牌。

新卡车面向国际市场采用SITRAK品牌,面向中国本土市场则采用汕德卡。品牌标志是三片银杏叶,象征着旺盛,持久与顽强的生命力。品牌名称代表曼公司和中国重汽之间的良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品牌卡车将通过中国重汽的现有营销网络在国内市场销售,在海外市场除了利用中国重汽现有的营销网络外,还将结合曼公司的强大成熟营销网络推广新产品和新品牌。预计到2018年,汕德卡的年销量可达20万量,其中在中国销售16万辆。

中国重汽和曼公司在上海车展的联合展台上推出了新品牌的首个产品—汕德卡T7H。T7H重型卡车融合了中国重汽50年造车工艺以及来自曼公司的现代化成熟技术。T7H将于2011年12月在中国济南投产。2012年上半年中国客户已经可以订购该新款卡车,海外销售则将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

曼公司于2009年向中国重汽投资5.6亿欧元,持有中国重汽25%+1股份;同时就技术转让与中国重汽签署了技术引进许可协议。通过资本与技术的合作,中国重汽与曼公司建立起面向未来、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去年,中国重汽的重型卡车销量超过19.96万辆,比前一年增长了68%。凭借其在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中国重汽使其卡车、客车、特种车辆及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实现了高度整合。此次与曼的携手,标志着中国重汽国际化之路正式开启。 (记者 王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卡车 德卡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