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裕隆纳智捷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2011年04月29日 08:2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位于E4馆的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次亮相,惊艳全场,包括全球首发概念车neora(配置 图库 口碑)、纳智捷大7SUV(配置 图库 口碑)和纳智捷大7CEO(配置 图库 口碑)等多款车型。其中,纳智捷大7 SUV作为首款上市车型即将量产,并将于三季度在全国上市。东风裕隆的事业发展计划更受业界关注。东风裕隆汽车董事长周文杰高调公布了东风裕隆中期事业计划:5年内销量达到20万辆以上,销售收入要达到250亿元。

高销量需要高品质产品来保障,东风裕隆决心构筑全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在商品安排上将以市场为导向,打造深具市场渗透力的产品组合,每年将投放1-2款新车。研发体制机制上,将培育核心技术优势。建立双赢协同的供应平台,以全阶段的成本管理策略,实现最具竞争力的车型成本;建设均衡的生产体系;建立独特的差异化体验营销体系;实施精益投资策略等。

目前,东风裕隆六大核心车间已经建成,全部进入试生产运行阶段,并顺利通过国家生产准入的审核。营销渠道建设方面,已有57家汽车生活馆通过审批,而年底将建成80家。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钟雅如相关新闻上海车展后将上市新车之纳智捷大7 SUV上海车展华系车:纳智捷SUV解析新浪汽车专访纳智捷模特:我们都是模特冠军纳智捷模特坦白择偶标准 周旦妮自曝异地恋视频:纳智捷概念轿车2011上海车展亮相视频:纳智捷展台 婀娜车模 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东风 上海 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