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诺重庆唯一授权经销商5S店今日开业

2011年04月29日 07:57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9日,雷诺汽车在渝唯一授权经销商———重庆盛泰专营店将正式开业。据雷诺盛泰店透露,雷诺中国专门邀请了著名建筑设计公司,参照雷诺全球展厅标准,结合“Casual Luxury”品牌内涵,设计出符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全新品牌店面建设规范,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5S零售环境”。

2009年初,雷诺在中国市场发力。经过一年的快速发展,其中国市场份额显著增加,正成为未来雷诺全球发展重要的业务单元。在刚过去的2010年,雷诺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历史性的14705辆,是目标销量的151%,品牌知名度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关注重庆车市微博相关新闻省内规模最大 山东吉通雷诺旗舰店开业南京雷诺纬度[综述 图片 论坛]订金3万元 5月份到店雷诺纬度正式上市 在津全面接受预订现代、雷诺三星将在韩国召回逾15万辆汽车雷诺重新开拓在华产品 中高端车型纬度发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中国 重庆 纬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