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我陪父母看春天”,神龙汽车关心员工新举措

2011年04月29日 10:22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神龙汽车公司组织员工举行“我陪父母看春天”活动,160余名员工和他们的父母亲友在武汉植物园一起感受春天的温暖,享受团聚的温馨,共享和谐美好时光。

“我陪父母看春天”,神龙汽车关心员工新举措
640)this.width=640">

在武汉植物园的桃红柳绿中,神龙汽车公司员工和家属们相互表演武术、诗歌朗诵、口琴、舞蹈等精彩节目,并参与了“心有灵犀”、“认亲”等有趣的互动游戏。随后,参加活动的员工陪护着家人参观了武汉植物园高贵典雅的郁金香、雍容华贵的牡丹、溢光流采的杜鹃……

“我陪父母看春天”活动虽说只是一次踏青、游览,但这次活动为辛苦工作的员工们提供了一个与家人欢聚、休息的机会,让员工表达出对父母的感恩,让员工家属感受到子女以及子女所在企业的人本关怀。

一直以来,神龙汽车公司坚持在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关心员工福利,关注员工自身发展。近年来,生产一线中80、90后员工大幅增加,神龙公司一方面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特点,并积极思考如何引导和激励,把他们培养成企业新一代的生力军。并在员工的不同阶段为他们制定不同的培训计划。如在进入公司初期,对员工进行行为规范、生产、质量、安全、成本等基础理论和静态操作技能等基础知识的培训,在发展中期,对员工进行技能提升、技能完善等培训,完善的培训体系旨在提高员工技能,满足员工自我实现的需要,最终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双赢。

工厂还专门实施“导师带徒计划”,对新员工实行三个月的特别关怀,由老师傅手把手的教新员工,并且在新员工进职前两个月不进行班组考核,减轻新员工的心里压力。同时还为每名员工定制适合各自职业发展的“成长树”,涵盖各个层级的岗位,为员工的成长指明了职业发展道路。

“我陪父母看春天”,神龙汽车关心员工新举措
640)this.width=640">

2010至2011年间,神龙公司一线员工的岗位津贴翻了三倍,一线员工工资整体大幅提升。为了给一线员工争取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还特别在武汉工厂车间开展就近送餐活动。与此同时,神龙公司武汉工厂工会,还专门为重体力劳动岗位每周配送水果,改善营养状况,为员工集体过生日,每季度为员工发放补充日用品。

“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让员工“和神龙一起成长”,正是神龙汽车公司的重要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员工 神龙汽车公司 武汉 神龙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