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布局哈飞汽车 再引五款微客全新平台

2011年05月01日 11:55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天前,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飞赴哈尔滨,见证了哈飞汽车加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后的首款高端微客骏意下线。徐留平透露,未来5年长安将在哈飞汽车平台上,再引入5款微型小型商用车全新平台,到2015年形成6个平台、19款车的庞大产品群,巩固长安在东北市场的地位。

2009年11月,长安汽车重组了中航工业旗下的哈飞汽车、昌河汽车等汽车资产。据了解,2011年第一季度在乘用车市场实现同比增长的背景下,微车市场却实现了同比负增长10%左右,这主要是因为2010年年底汽车下乡和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所致。骏意定位为高端微客市场,竞争产品为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东风小康V系列等微车市场的高端车型,跳出低价位的竞争,开拓新的细分市场。

“我个人认为,中国微型车未来发展前景会很好。”徐留平说,微型车兼有生产工具、生活工具双重功能,在中国农村、城镇和城市物流中能发挥很好的作用。(责任编辑:李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飞 汽车 长安汽车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