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黄蜂科迈罗徐州预计6月到店 订金5万元

2011年05月03日 10:2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徐州润东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尚未抵达,样车估计将于6月到店,不过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预订购买,订车周期2个月,订金5万。详情请看下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是否接受预订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徐州6月不详是5万元2个月暂无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引人瞩目。从官方公布的资料看出,Camaro科迈罗将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 V6 SI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业内闻名遐迩。Camaro科迈罗的全尺寸后驱车底盘也在传奇着真理之环――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接受严格的专业测试及高性能调教,这些保证了Camaro科迈罗不仅拥有着充满激情的驾驶风格,也具备了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

作为一款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历经5代车型变化,毋庸置疑成为美式跑车的标志。如今的Camaro科迈罗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在传承经典与荣耀的同时,也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款满足他们热切期望的高性能运动跑车。Camaro科迈罗的入市,对雪佛兰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挺进高端细分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关注江苏车市微博科迈罗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徐州 跑车 性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