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三代奔驰SLK试驾 优良的主动安全系统

2011年05月04日 0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布局:前置后驱

长 mm:4134

宽 mm:1817

高 mm:1303

轴距 mm:2430

整备质量 kg:1505

发动机:3.5L V6

排量 ml:3498

最大功率 kW/rpm:225/6500

最大扭矩 Nm/rpm:370/3500

0-100km/h提速 s:5.6

百公里综合油耗:--

CO2排放 g/km:--

第三代奔驰SLK试驾 优良的主动安全系统

特纳利夫,大西洋上的西班牙小岛,和北非同处于一个纬度[综述 图片 论坛]。3月平均气温21摄氏度,第三代奔驰SLK的试驾就在这个令人惬意的小岛上。

特纳利夫岛的试驾路线是环岛路,路的左边是茫茫大西洋,而右边则是北非特有的地形地貌。在这样的道路试驾硬顶敞篷跑车,首先要做的是按下按钮,让SLK的顶篷完全打开。和上一代产品不同,第三代SLK的顶篷可是全景可折叠玻璃顶篷。

全新SLK 350 BlueEFFICIENCY的前脸看上去更宽大,配合全新CLS的家族脸谱,跑车基因尽显。新款的SLKLED前后车灯更宽,似乎蕴含着无限的动力。

新一代SLK 350 BlueEFFICIENCY 3.5升V6发动机动力实际上已经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6秒绝对能够让人体验到跑车的乐趣。新一代SLK 350采用奔驰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压电式喷油器和多火花点火等技术;标配的EOC Start/Stop自动起/停系统,让油耗降低了25%。

短暂的高速路之后,车辆驶上特纳利夫岛的山路。与国内超宽的道路相比,双向单车道的山路显得窄很多,但是其合理的弯道设计,不免让人感慨欧洲人驾驶技巧背后的天然因素。当然,一些优良的主动安全系统更加重要。记者驾驶的SLK 350装备了动态操控组件的悬挂系统——不仅可以连续调节减震,而且提供直接转向系统和扭矩矢量分配式制动系统。在急速过弯时,它可借助弯道外侧后轮上的制动卡钳,在1秒钟内对车辆纵轴方向的转向施加影响,在不损失动力的情况下,车辆准确转入弯道。试驾中途大雾,不得不紧急关闭顶篷,车内光线暗了下来。但是全景可折叠玻璃顶篷具备MAGIC SKY CONTROL功能,只要轻按按键,车内光线可以随时调整,让原本的压抑感顿失。(责任编辑:宁利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顶篷 三代 试驾 弯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