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车企借自主品牌车展 “求”各界关注(2)

2011年07月12日 15:04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技术

除了看车,各家展台上一台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和解剖车也是观众瞩目的焦点。记者看到,一汽、北汽、海马吉利等各大车企均带来了显示自身实力的最新研发成果。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中国一汽高度重视本届自主品牌车展,除了各款车型外,还展出了4款动力总成。据悉,这4款动力总成均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自主研发,包括1.4T、1.6L直喷增压、2.0L双VVT直喷、2.5L/3.0LV6全铝直喷4款发动机,覆盖从A级到D级各个级别。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公司带着广汽集团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参展,但更引人注目的却是Hybrid中重度混合动力四驱传祺和轮毂电机纯电传祺概念车。这些最新技术向业界彰显了广汽乘用车坚持自主创新,造世界品质国民车的决心和姿态。

一款款新车型、各项新技术,从本届自主品牌车展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各大自主品牌车企正在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争相晒各自"新"亮点的自主品牌车企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展示吸引人们关注,以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取国家政策方面的支持。商报记者 王万利/文并摄

上任五天 刘卫东现身自主车展

7月9日,上任仅5天的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在第二届自主品牌车展上现身,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据悉,本届车展上,东风乘用车带来的"九车三机"是东风风神刚上市和将上市的新产品,特别是绿色环保的节能与新能源产品,展现了东风自主创新成果。

国家"十二五"规划将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发展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在新能源车研发领域承担着混合动力轿车及混合动力城市客车两个国家"863"计划电动汽车重大专项课题。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 ISG和S30 BSG是两款经济、环保的混合动力车。而早在2010年5月,首批100辆风神S30 BSG已交付武汉市使用。[上一页][1][2](责任编辑:马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品牌 车型 新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