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系中高端SUV 深度试驾纳智捷 大7 SUV

2011年09月29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9月29日电 27日,“以双引擎决定世界——纳智捷 大7 SUV试驾活动”如期而至,这让我们与纳智捷 大7 SUV这款期待已久的产品有了一次“亲密接触”。纳智捷一直以来推崇的“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在活动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我们在乘着初秋的微风,在山明水秀试驾的途中,体会“智慧双引擎”带来的愉悦感受。

SUV车型一向是汽车市场的宠儿,随着近几年中国经济与车市的发展,中低端SUV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进而在汽车市场中有更多高端、豪华品牌的SUV车型入市。本次试驾的车型堪称豪华SUV的典范——纳智捷 大7 SUV。作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纳智捷品牌的首款力作,从问世之初,其“智慧双引擎”的亮点既引发了整个汽车行业对新一代智慧车型的思考。这次的试驾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如果您仅仅是在今年上海车展亦或是成都车展上与纳智捷 大7 SUV有过初步接触,也许你并不会了解这个身材魁梧的“大块头”。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领略“大块头的大智慧”吧。

外观内饰——秀外慧中,大气高雅

初识纳智捷 大7 SUV是在2011年上海车展,在其完美演绎“处子秀”之后,纳智捷 大7 SUV于7月28日在杭州下线,使得这个“大块头”离消费者更进一步。

纳智捷 大7 SUV整体造型,跳脱出SUV车型既定印象——粗犷方正。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欧风线条,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成熟洗炼个性化风格。融入“运动”、“豪华”的设计理念,两种看似冲突,但在纳智捷 大7 SUV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调和。

其造型设计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圆润化引擎盖和倾斜A柱线条的设计,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有类似于跑车的流线曲线,车头正面造型、水箱罩、车身侧面向车尾倾斜的车顶均有弧切线设计。将视线向后移,车尾则是另一个力量的来源,大面积后挡风玻璃,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

既然是一款高端SUV,车身尺寸一定要达到令人满意的地步。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1930 mm×1760 mm,加上2910 mm的轴距,满足VIP级客户的需求是绰绰有余。这等魁梧身材,完全超越了城市型SUV,与豪华型SUV比肩。

进入到纳智捷 大7 SUV内部,内饰设计可谓是科技感十足。黑色的中控台面,质地柔软,与金属饰条搭配相得益彰,高雅之中又彰显了它尊贵的档次。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了对称的设计,纳智捷THINK+智能引擎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更是成为了“男一号”,其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结合10.2寸超大屏幕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行车信息,提供了全新的驾乘使用感受。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试驾 扭力 山路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