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汽车庞青年 跟萨博合作不会冒大风险

2011年10月17日 08:02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庞青年,和青年汽车副总裁兼青年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志强近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莲花L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后,青年汽车将推出一系列SUV车型和新动力总成,但车价不超过20万。

而针对备受瞩目的合资萨博项目,庞青年表示并不会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冒大风险。

记者:在莲花L5之后,青年在乘用车方面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庞青年:我们上了莲花L5起步,再接下来是L6,现在你们没有看到莲花L5的SUV,非常的漂亮。今后SUV可以单独叫一个系列,轿跑也可以单独叫一个系列。

记者:是不是越来越往高端走,价格也将水涨船高?

庞青年:考虑的价格来说不会超过20万。

记者:你想跟萨博的合作是什么程度?

庞青年:萨博,我是心中有底的,我不会冒很大的风险的。没有把握的事情我基本上不会做的。

本报记者 魏学珍本文相关推荐全新萨博汽车款式萨博93对比宝马3萨博汽车最新消息萨博全新suv车型9-6x萨博车怎么样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好不好全新萨博9-5报价青年莲花汽车怎么样二手萨博汽车(责任编辑:soarwa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青年 莲花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