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将于26日上市 或33万起售

2011年10月19日 0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雷克萨斯在上海的全系试驾会上,CT200h运动型混合动力轿车首次打开车门,让很多人有机会零距离接触。据悉,这款车将在本月26日上市。

雷克萨斯CT200h为前置前驱车型,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8L VVT-i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而电动系统为一台27千瓦镍氢混合动力电机,完全电力可以以40公里/小时行驶1.6公里,在电动马达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整个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

从内饰看,这款车具备新生代车型时尚的特点,科技感十足。特别是Remote Touch信息操控装置,类似于电脑的鼠标。通过它与中控台上隐藏的液晶显示屏结合,可以控制很多功能,包括控制导航、电话、车辆设定、空调和音响系统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混合动力系统,CT200h在遇前方红绿灯需要停车的时候,可以往下扳动怀挡,系统将利用发动机动能给电池充分充电,并有效减少刹车距离。

按照相关人士说法,CT200h将有4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款小排量混合动力车型,它的进入并不是试探性的,而是要帮助雷克萨斯冲击销量,预计最低售价33万元起。本文相关推荐雷克萨斯ct200h报价雷克萨斯ct200h油耗雷克萨斯ct200h多少钱雷克萨斯新车上市雷克萨斯ct200h图片雷克萨斯最新车型2011款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270精...雷克萨斯 混合动...(责任编辑:杨建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混合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