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车我植树”银川车展大型公益活动

2012年07月24日 21:56
来源:厂商供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简介

为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博览会,成为各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创办于2008年,历经五年的打磨与历练,已成为中国西北最火爆、关注度最高的汽车展之一。银川车展秉承了标准化、专业化的发展理念,为全国汽车企业搭起了一座尽情展示品牌魅力的舞台,成为西北汽车行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以及引领中国西北汽车流通业发展的重要载体。2011年第四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实现汽车成交量4829台,成交总金额6.59亿元。经过四年的成长历程,银川车展已发展汽车品牌在中国西北车市的“必争之地”。

2012年,是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总结与跨越之年。组委会将以专业的思维模式、创新的探索精神、内敛的运作功底,继续与广大汽车生产厂商及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开创新的篇章!

二、活动内容

通过车博会大型活动的影响力,在全社会制造各个司机的环保意识,依托各参与单位及广大购车开车群体,营造绿色环保的责任,引导大众植树、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

三、组织机构

主办: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支持单位:银川市园林局

四、活动组织方式:

1、“买一辆车植一棵树”,在车博会买车的消费者,愿参与植树活动的,可支付一定费用,销售商、组委会也同时支付一定费用,委托第三方在规定区植树一颗,保证存活。并在树上留植树人姓名。

2、“我开车我植树”,号召现场参观观众、团体积极参与共植树活动,现场认购植树。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开车 植树 银川 车展 大型 公益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