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南三菱2012款新车 全面亮相银川车展

2012年07月25日 09:4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三菱的标志非常形象,“鹏鸟”的头部造型设计,由东南昂首朝上,表现出振翅欲飞的态势,表现出企业旺盛、强烈的进取心及能力。椭圆造型,象征源源不断的能量感,更如一颗永远追求进步和卓越的心灵。刚中带柔的线条,凸显东南汽车是“稳固、实用、高质量”的好车。

据了解,在即将开幕的2012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东南三菱汽车4S店不仅将展示东南三菱旗下2012款车型,还将展示即将在8月份入主车市的中级车东南V5

东南V5人性化智能科技

东南V5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化便利操控系统,其中搭载的全新人机交互系统SEMI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使驾驶者可以通过该系统,轻松把握车辆状态信息,进行定速巡航、导航、多媒体影音系统及空调的设置。比起少量拥有此项配置的同级车,东南V5的人机交互系统设计更加精细,在各功能的整合以及安装位置上都做了充分考量,不仅将多媒体、导航、空调等多个快捷键集中在一个操控界面上,而且布局紧凑,让驾驶者在五指范围内即可操控全部设备,真正做到了整个驾驶过程“尽在掌握”,可谓每时每刻为顾客创造更加尊贵贴心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充满未来感的人性化轿车还为驾驶者提供多维度、多元化的智能安全保障。在东南V5的语音提示系统VCUS(VoiceCueSystem)和智能安全通讯模块 INS(IncidentNotificationSystem)的双重作用下,驾驶者可在行驶时通过语音预警提示,将事故防患于未然;遇到紧急情况时,通过紧急制动警示系统避险,将事故化险为夷;当发生事故时,通过安全通讯模块自动发送短信给紧急联系人,及时得到救援。东南V5切实做到了将人性化智能科技体现在产品配置上,为驾驶者带来双重安全保障。

2012款V3菱悦

2012款V3菱悦实现多项精细革新,更显内外兼修,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与沉稳大气的内饰搭配相辅相成,以由内而外的时尚感、运动感和科技感贴合现代都市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在配置上实现全新“智、惠”增配,新增智能化NAVI导航与倒车CCD视频影像在驾车安全性与用车智能化方面完成给力升级,给乘驾者带来更为智能安全的幸福驾驭体验。

2012款V3菱悦搭载三菱全铝4A91 1.5L发动机88/

6000Kw/rpm、143/4000Nm/rpm的最大额定功率与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实现充沛绵密的加速快感与转眼间轻松完成的换挡操作;先进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轻量化全铝构造有效提高经济燃油性,并以5.8L/100Km超低油耗霸气征服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七批)的新高门槛,让广大消费者在油价高涨年代也能充分体验到V3菱悦的带“劲”驾控感受。

2012款三菱翼神

2012款三菱翼神魅力上市,凝聚并延续历代精华及三菱最新、最前沿的汽车科技,将运动与家用完美结合,搭载日本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力求在家用轿车中实现畅快无极的操控感受。对于家庭用车而言,汽车安全性能永远排在其他指标之前,三菱翼神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揽获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SAFETYPICK)的最高评价,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

2012款三菱蓝瑟

2012款三菱蓝瑟的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以其高欣赏性得到不少用户的肯定,自上市以来改装比率一直很高,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整车造型更别致,令人耳目一新。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让车内乘坐更舒适,同时提升内饰的个性品位,内外兼修更打动人心。还可选装空气动力学前、后包围及车侧裙摆,运动型扰流尾翼组成的运动增配套件,性价更超值,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极致追求。

2012款三菱蓝瑟搭载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以强劲动力,最大限度地实现每一滴燃油的能耗,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6L,带来更节油、更经济的动感驾驭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