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膜产业研讨会召开

2012年11月21日 09: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快报讯 广州车展期间,由IWTTA国际窗膜协会、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Tint-Fix窗膜技师竞技大赛暨2012国际窗膜产业发展研讨会将于22-23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IWTTA国际窗膜协会会长、原JWFA日本窗膜协会会长、原EWFA欧洲窗膜协会会长等国际窗膜巨头齐聚中国广州,与国内外窗膜行业及汽车相关行业高层人士共同出席2012国际窗膜产业发展研讨会,探讨分析窗膜行业的发展趋势。(陈强)

客车博览亚洲展亮相

新快报讯 2012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暨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于11月22-24日于广交会B区9.1馆开幕。本届展会上,包括宇通客车、海格客车、金龙旅行车、常隆客车、广汽客车、云山客车、东风特汽等在内的整车企业将展示公交巴士、旅游汽车、新能源客车、高端商务车、轻型客车,以及备受社会关注的校车等不同门类的客车产品,展会规模达到9900平方米。(陈强)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