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奔驰与中欧商学院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2012年12月16日 13:2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2年12月15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合作发布仪式于北京召开。在主题为“商业智慧驱动中国成长”的发布仪式上,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延续并巩固了既往良好的合作基础,实现了战略合作的深化和升级,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多赢”为合作理念,通过优质品牌的强强联手,在中国经济变革时期,为中国商业繁荣贡献力量。

北京奔驰与中欧商学院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奔驰董事、高级执行副总裁、党委书记蔡速平、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李宏鹏与中欧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先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管理学教授朱晓明博士,以及来自全国的核心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发布仪式结束后,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先生和北京交响乐团呈献的“中欧•北京奔驰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中山音乐堂优雅上演,为与会嘉宾及近1300名中欧校友及学员奉上了一场听觉盛宴。

众所周知,“人才”是推动企业变革、引领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重要的转型时期,建立科学的人才培养与发展的长效机制,是推动商业文明持续繁荣的源动力。在发布仪式上蔡速平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北京奔驰将‘培养人才’视为企业自身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头等大事。此次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希冀借助双方的资源、力量打造‘商业智慧’的交流沟通平台,推动并发展真正具备创新性的商业思想和管理思想,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企业管理型人才,进而通过人才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这正是北京奔驰所坚持的‘人才观’,也是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初衷,更是‘商业智慧驱动中国成长’的最佳注解。”

北京奔驰与中欧商学院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奔驰董事、高级执行副总裁、党委书记蔡速平讲话

据了解,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11年开始,北京奔驰倾力支持了一系列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所举办的顶级论坛,包括“创新营销论坛”、“第六届银行家高峰论坛”、“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论坛”等,将北京奔驰“追求卓越”的企业品牌形象与亚洲顶级国际商学院的美誉完美融合,成为了汽车厂商跨行业深度合作的典范之作。长期以来,北京奔驰在体育、文化等领域的品牌合作过程中,始终坚持“共赢”理念,在诸如中国网球公开赛、环京赛等一系列品牌营销推广活动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次与中欧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开创了从“共赢”到“多赢”的全新模式,不仅使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在不同领域继续渗透与扩大,同时力求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沟通平台,使更多的社会精英可以在此平台上分享管理知识、提升商业思想、开拓国际视野、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关系网络。也正是得益于“多赢”的思路,通过两大品牌的共同努力,促进各行业及经济快速成长的合作理念必将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和印证。

北京奔驰与中欧商学院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奔驰董事、高级执行副总裁、党委书记蔡速平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管理学教授朱晓明博士赠送双方合作纪念品

作为国内领先的豪华品牌汽车制造企业,北京奔驰自成立以来,在中德两国政府和北京市政府的共同关注下,不断探索产业发展的新方向、新思路,始终将“人才培养”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立足于中国、专业从事国际化高等管理教育的学府,矢志不渝的坚持为中国培养立足本土、面向世界、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具有参与国际合作与国际竞争能力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从制造行业到教育行业,两大强势品牌因为“人才培养”而结缘,相似的成长背景,一致的发展路径,共同的企业使命,让两大品牌的战略合作浑然天成、相得益彰。

值得期待的是,在未来,两大品牌将联手打造全新的“商业智慧”合作模式,以最新的管理学知识、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方式培养更多的现代商业人才,持之以恒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鼎力支持中国企业及企业家,积极推进时代的变革。

伴随着新年音乐会优雅旋律的奏响,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合作全面升级,两大强势品牌将在未来谱写商业智慧驱动中国经济成长的崭新篇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