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跨年”之战:豪车开店 新车上市

2012年12月31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最后一个月的广州汽车市场并不平静。多个豪车品牌再掀开店热、以SUV为主的新车年末集中上市。限购后,豪车逆市开店,比烧钱的劲头,SUV为主的新车掀起的“跨年之争”,让明年广州车市充满能量!

文/图 邓莉

限购挡不住豪车开店热

捷豹路虎第四家

广州路豹展厅芳村开业

上周,一家独具英伦风尚的豪华进口品牌汽车城市展厅装饰一新,出现在芳村车管所旁的大昌行喜龙车博园内。这是捷豹路虎在广州的第四家授权经销商——广州路豹展厅。广州路豹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佳鸿集团,该集团主要经营豪华及超豪华品牌进口车的销售及售后等汽车业务实力雄厚。

广州佛山很好卖

acura讴歌广州番禺建店

12月25日,Acura讴歌广州番禺店在迎宾大道上开业,该店由广东时利和汽车实业集团投资投建,该集团在广州、佛山南海等地已拥有四家Acura讴歌授权经销店。开业当日,也是该集团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三周年庆典。虽然Acura讴歌近日“退网”风波不断,但广东时利和集团Acura讴歌广州番禺店董事长徐桥华则抱有极大信心:在限购后的广州车展期间,卖出了200多辆讴歌汽车。

豪车个性定制

宝宴名车再添城市展厅

继广州建展厅后,天耀集团旗下的宝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周在清远广清大道再添一新城市展厅。该展厅采用的是跨品牌销售的方式,销售的车型奔驰宝马保时捷等豪华品牌为主。

宝宴汽车总经理郑首冬表示:除销售豪华品牌的车型外,宝宴汽车签下了德国奔驰商务车的代理,宝宴汽车将为广州和清远两地消费者奔驰商务车的个性定制服务。

年末新车

BMW 7 系广州上市

12月25日,新BMW 7系在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宣布在广州上市,目前新BMW 740Li 豪华型已可接受预订,零售指导价为143.8万元人民币。除了精雕细琢的内外部设计特征,新BMW 7系全面引入BMW互联驾驶科技,启用更加高效的引擎和节能技术,全系车型标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更佳。

全系胜达登陆广州市场

12月25日,北京现代新胜达举办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新胜达搭载2.4L、2.0T两款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先期推出8种配置车型。

目前广州经销商处有部分现车供应,先期预订的客户有望在年前提车。1月10日,进口现代还将上市3.0L全新胜达和长轴距版Santa Fe。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