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观致首款量产车日内瓦首发

2013年01月24日 03: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冷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观致上周五发布信息宣布,将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首款量产车型观致GQ3,该车将于今年底率先在国内上市。与此同时,观致还将展出CrossHybrid与Estate两款概念车。

观致GQ3是观致的首款量产车。从官方发布的图片看,这款紧凑型轿车线条简洁,造型饱满。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GQ3轴距为2690毫米。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及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而且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一款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观致GQ3计划于2013年底在中国上市,稍后将登陆欧洲市场。观致方面同时表示,随后将每半年左右推出一款新车型,逐步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

观致还发布了两款基于GQ3相同平台打造的概念车,其中CrossHybrid是一款两厢车,Estate是面向欧洲市场的旅行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