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3年上海通用销售目标145万辆

2013年02月19日 06:2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国内乘用车市场继续保持低速增长,德系、美系等合资品牌逆势增长,成为车市最大赢家。

据2012年数据统计显示,上海通用凭借超136万辆的销量再次问鼎,同比增长15.01%。2012年底,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表示,2013年上海通用销售目标将为145万辆。

2012年,虽然上海通用销量夺冠,但新产品上量并不明显,而老产品销量高增长。此外,低端车型销量增速表现好,中端车型销量维持低速增长,而高端车型则表现欠佳。

上海通用去年进行了渠道变革,藉此希望对2013年的销量进行巨大推动。“区域营销的整合是企业规模化发展在营销层面的要求,变革是为了适应企业战略发展的需要。近几年来在细分市场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随着一线城市限购,渠道不断下沉,变得更加区域化和个性化。这些市场的变化,需要营销与市场节奏相符合。上海通用的营销始终是为了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别克的十个大区和雪佛兰的九大区域正在稳固扎实地推进,从区域市场营销改革以来,已经从市一级单位下降到三四级,今后还要向五六级城市发展。这些有力的发展实在地推进了营销变革。”上海通用相关人士说。

去年,凯越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而新凯越的上市,从产品设计到定位都有新提升。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表示,最近一年,入门中级车的细分市场确实涌现了很多强者,不过,全新凯越的定位比新捷达、新桑塔纳略高,其竞争对手锁定的是新朗逸和新宝来。自诞生至今,别克凯越累计销量已超过180万辆,仅2012年一年,凯越的销量就突破27.7万辆。2013年,借全新凯越上市之机,该车销售有望突破30万辆。毫无疑问,2013年,新凯越会为上海通用贡献不俗的销量。

2013年上海通用还将陆续推出改款科鲁兹、新君越、新君威凯迪拉克XTS等新车上市,可以看出上海通用力保销量冠军之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