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西雅特Leon SC三门运动版全球首发

2013年02月28日 07:45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内瓦车展上,西雅特将全球首发一款基于西雅特全新设计语言的的三门版运动车型——全新LEON SC,再一次充分诠释了西雅特品牌基因。据了解,全新Leon SC全系车型装配了一系列高端配置,包括最先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辅助系统、系统轻量化设计和灵敏底盘。

动力方面,全新Leon SC提供了从1.2升到2.0升不同排量的汽油版或柴油版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TSI或TDI),实现从63千瓦(86马力)至90千瓦(122马力)区间的最大功率输出。内饰方面,全新Leon SC整体设计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学,可灵活调整的座椅适合不同身材的驾乘者。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