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铃木汽车S-cross量产车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2013年03月20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5日,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开幕,备受期待的铃木S-cross量产车如期在车展亮相。这距离2012年9月S-cross概念车正式亮相至今仅半年时间,铃木本次发布新车的脚步紧凑,足见厂商方面这对款车的重视和信心。另一方面,铃木S-cross量产车的亮相,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同样是个好消息。铃木S-cross上市后将引入中国,这引发了国内对这款车的持续关注和期待。

据介绍,S-cross量产车定位于中级跨界SUV,从车身数据来看,与途观、翼虎、CR-VRAV4等产品处于同一级别。有消息称,铃木S-cross将由铃木中国通过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目前铃木中国在售车型包括SUV、轻型SUV、B级运动型轿车,S-cross引入中国后,将为它新增一款中级跨界SUV,使产品线更加丰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