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媒评出“十佳汽车内饰”:日系车占七席

2013年04月22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美国汽车媒体《Ward's Auto》公布了其2013年度“十佳汽车内饰”的车型排行榜。不出意外,向来以精细品质和人性化著称的亚洲品牌再次获得殊荣,在十佳车型中,占据了7个席位,其中日本车占据半壁江山,韩国车也有两款车型入选。品牌方面,丰田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各有两款车打榜,成为最大赢家。

据介绍,评委主要从内饰设计、选材、做工、舒适度、安全性以及技术含量方面对新车进行评比,入围十大车型榜单的不光是价格高于6万美元的凯迪拉克XTS、雷克萨斯GS450h等豪华车型,更包括雪佛兰乐驰起亚福瑞迪等物美价廉的车型。有意思的是,尽管凯迪拉克的CUE用户娱乐信息系统受到了《消费者报告》的抨击,但却深受《Ward's Auto》的好评,看来还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啊。《Ward's Auto》在2~3月份评估了46款全新或者运动升级版的车型内饰设计。

(陈鑫欣)

“十大内饰最佳车型”排行

排名车型

1 讴歌RDX

2 凯迪拉克XTS

3 雪佛兰乐驰

4 现代圣达菲运动版

5 起亚福瑞迪

6 雷克萨斯GS450h

7 马自达6

8 日产Pathfinder

9 克莱斯勒公羊

1500Laramie Longhorn

10 丰田亚洲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