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沈阳华宝与BMW车主携手探访儿童福利院

2013年04月23日 03:46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沈阳华宝与沈阳宝绅携手BMW车主前往沈阳儿童福利院,探访关爱孤儿。此次活动,沈阳华宝与BMW车主带去了生活电器、儿童学习生活用品等,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将爱与希望传递给他们。

沈阳华宝组织的爱心活动初衷在于为孤儿们送去温暖和关爱,让他们的心灵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的抚慰。沈阳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以“沈”为姓,彼此为兄弟姐妹。活动中,BMW车主纷纷表示:“希望能更多的帮助这些孩子健康成长,希望他们长大成材,做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人。”

一直以来,作为汽车行业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行者,BMW积极创新公益模式,传递爱心之悦。我们用心打造了一个充满人文情怀、广泛汇聚爱心、传递快乐的公益爱心平台,并不断的发展、成熟。沈阳华宝通过数年的努力真诚的践行每一个用心许下的承诺,回馈社会,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撒播快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