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金牌管家”杭州德奥六周年店庆有好礼

2013年04月24日 06:54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金牌管家”

杭州德奥六周年

店庆有好礼

4月18日,杭州德奥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六周年店庆活动暨国产奥迪Q3上市会。作为杭城车市的一名领跑者,杭州德奥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杭州地区豪华奥迪品牌的特许经销商,始终秉承“以德为本,精诚服务”的经营理念,本着“以我们的忠诚赢得雇主的满意”的服务宗旨,努力成为杭州地区“奥迪金牌管家”。公司在发展的历程中先后获得2009年杭州十佳汽车经销商、2010年一汽-大众奥迪优秀服务满意度奖、2010-2011年政府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成为杭州地区豪华奥迪品牌的领军者之一。

国产奥迪Q3在外观上与进口版本高度一致,保持着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的前格栅以及造型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特征。从中控面板布局来看,它的按键和旋钮不多,功能划分比较简单。配置方面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优化,国产奥迪Q3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帘以及ESP等安全配置。

值此六周年庆典之际,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杭州德奥的大力支持和关注,2013年4月1日至30日,针对全系车型推出“金牌管家服务月”系列活动。此外,杭州德奥店庆月全新奥迪A6L原价换购活动正式开启,如果您是奥迪的车主,如果您想拥有全新奥迪A6L,那么赶紧至杭州德奥认领您心仪的车型。换购方案任您挑选,座驾升级唯您尊享。 赵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