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建发捷众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福州至尊上市

2013年04月24日 06:5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建发福州捷众在建发领第营销中心举行了全新一代揽胜福州发布会。随着黑色的丝绒幕布缓缓滑下,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在所有尊贵来宾的掌声中正式登场,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活动现场,车主代表从福州捷众总经理林颖杰先生手中接过了车钥匙,成为全新一代揽胜福州地区的首批车主。

全新一代揽胜追求完美的工业设计与制造,设计符合且超过全球最严格的安全标准。整车采用顶尖车辆安全技术,优化的铝制车身结构更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固安全空间。在欧洲最权威的汽车安全测试机构——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新车碰撞测试结果中,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荣膺5星评级,在行人安全保护项目中的得分是有史以来最高分之一。

从一而终的传奇魅力

作为第四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不仅精于突破,也善于传承。发布会上,舞台中央的全新一代揽胜历经岁月考验的经典外观点燃大家心底的渴望:侧身利落有致的门槛、腰线及车顶线条,悬浮式车顶是独一无二的“揽胜风格”;而一脉相承的前格栅与互锁式前大灯设计让尊贵血统一望即知。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揽胜融入了更为现代的设计风格,世界顶级皮质面料融入内饰的打造,后排行政座椅新增超过118毫米的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