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驰达全新宝骏630上市

2013年04月24日 06:5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福州驰达鼓山宝骏4S店在展厅内隆重举行了“全新宝骏630上市品鉴会”。全新宝骏630将有7种颜色车身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1.5L车型采用了新褐色内饰,并对内饰材料进行升级。1.8L车型则保留了原来的米色内饰与座椅造型。此外,座椅、空调旋转按钮、中控台高位储物盒等,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了重新设计。炮筒式组合仪表盘加入了LED白背光。动力方面,2013款宝骏630则是沿用了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5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变速箱则是配备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增加了遥控寻车、钥匙未拔提醒、电池放耗保护等配置。受到普遍认可的ABS+EBD、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2013款上都得到保留。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