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闽芝海马M3打造越级“排头兵”

2013年04月24日 06:5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借着海马M3车型上海车展上全国上市的热潮,21日,福州闽芝海马店组织媒体探访这款被评价为A级市场的越级之作——海马M3。新车共有10款车型,目前已上市的车型有5款,售价5.98-8.98万,福州闽芝海马店现有6.78万元车型现车,其他车型接受定金5000元,一个月可提车。

海马M3拥有多项超越A级车的配置。“博世9.0最新一代的ESP系统,前排双气囊、侧面气囊以及双安全气帘的六气囊应用在同级车里面是极为鲜见的。”除此之外,海马M3还有多项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配置,在6万-8万元区间的A级车中更显突出,绝对是物超所值。

在媒体试驾环节,海马M3从驾乘的舒适性和灵活的空间方面来讲非常适合家用。后排坐垫带有弧度设计,901mm的腿部空间甚至超越了部分B级车型。后排座椅可根据需要放平,行车可扩展的行李箱,使车内储物空间大而灵活。

福州闽芝经销店的吴少燕总经理表示:“海马M3的上市,将使海马汽车的产品体系得到进一步丰富,也为近年来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A级家用轿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同时对于海马汽车经销商在本地区内角逐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地位变得更加稳固、品牌力及销售量进一步提升都起到积极的支持作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