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天籁试驾体验营登陆佛山

2013年04月24日 07:46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全新天籁举行了试驾体验会,让佛山市民零距离接触全新一代天籁。全新一代天籁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在驾控、舒适、动力和安全四大方面也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全新天籁配备的零重力乘坐系统、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则将其驾乘的舒适性提升了一个档次。在安全方面,除了继承上一代丰富的安全配置的同时,更增加了便道盲区预警(BSW)、车道偏离预警(LDW)和AVM全景式监控影响等多项安全系统,令行车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则是全新天籁的最大亮点所在,其配备MR20DE 2.0L 和QR25DE 2.5L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和137kw,峰值扭矩达则为190N·m和234N·m。与此同时,新一代天籁将全系搭载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加速性能和油耗表现都得到了较全面的优化。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