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纳智捷S5年中上市

2013年04月25日 02:30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重庆商报讯 东风裕隆的首款中级旗舰轿车,纳智捷5Sedan正式在上海车展亮相,它秉承了纳智捷家族一贯的“智慧 科技”精髓,不仅将是全球首个与手机结合的智慧科技车,同时也拥有全世界第一套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车载系统,会随时同步升级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让智慧有了尽情拓展的可能。此次在车展上的正式亮相也预示着这款充满了未来科技智慧的中级旗舰轿车将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3万~18万元。

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新贵,纳智捷5Sedan将提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舒适空间,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同级别车中最大,智慧是纳智捷产品领先于传统轿车产品的最大特色,纳智捷5Sedan同样将智慧、魅力科技的精髓贯彻到极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