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登陆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5日 02:30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车亮

重庆商报讯 本次上海车展,郑州日产携2013款NV200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东风锐琪皮卡超值版、东风帅客全能版(1.5L)和东风帅客电动车等多款车型亮相。此外,郑州日产还发布了东风品牌名称——“东风风度”,与“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共同组成了东风旗下的三大子品牌。另外,郑州日产还发布了旗下车型“3年10万公里”的包修政策,在商用车领域率先实施。

本次最值得关注的车型,莫过于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作为一款代表越野的经典车型,郑州日产今年将围绕帕拉丁开展体育赛事营销,开展“中国越野梦想总动员”活动,并面向普通大众招募车手,参加9月份的中国首届越野拉力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